鉴赏歌剧,品位人生——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顺利举办歌剧鉴赏活动

时间:2017-05-03浏览:361设置

4月26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13号楼109室开展歌剧鉴赏活动。本次活动由雅润女子学堂雅乐坊承办,共计30名学员参加。

活动伊始,雅乐坊坊主孙羽向各位学员们展示了歌剧的发展过程,并着重介绍了世界著名歌剧《卡门》的内容和剧情。在欣赏和比较几部经典歌剧的片段之后,学员们一同分享了鉴赏的心得和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学员们对音乐文化艺术的感受力,扩大了知识面,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艺术素质修养、塑造大学生健全的人格发挥着重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