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发展服务月之“逐梦职场”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2-11-22浏览:10设置


简历是同学们进入社会的第一张名片,也是给用人单位的第一印象。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191830在泉山校区13#106报告厅举办了职业发展服务月之“逐梦职场”简历制作大赛决赛。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胡思雨老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就业辅导员马雷鸣老师、本科生就业辅导员马清华老师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经过激烈的初赛与复赛,共有10名参赛者进入决赛。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10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每人两分钟的竞职演讲。每位选手竞职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简历排版中存在的问题、参赛者现场台风表现及其现场语言表达进行点评。大赛的最后,胡思雨老师本次简历制作大赛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简历在求职中重要意义,同时当前同学们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苏宇梦、芦纯青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星予、潘徐颖、张栩铭、董贝贝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奚震、陶沁园、顾倩倩、吴晓萌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获益匪浅、收获颇丰。在各位选手的精彩讲述和认真反思中,“逐梦职场”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让同学们熟悉简历的制作方法,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简历,让自己简历写的每一项都能成为加分项。愿所有教科学子一鸣惊人,前程似锦,未来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