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应用心理学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22浏览:10设置

为了扎实做好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实践能力,我院于1121日下午线上召开了2019级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石春老师主持,于战宇老师、罗婷老师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于战宇老师强调了专业实习对本科生专业发展及职业准备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安排实习工作,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石春老师详细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方案的主要内容,分别从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单位、实习纪律、实习提交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前期本班同学的实习意向摸底情况进行反馈,认真细致地落实每位同学的实习去向。

罗婷老师重点强调了专业实习是大学学习的重要一环,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前期实习准备工作,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发挥专业所学,在实践中有所成长。

最后,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业实习方案中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专业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充分了解了专业实习的内容和具体要求。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专业实习中能够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专业实习阶段的学习任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