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点阅读之灯,战病毒之役”阅读打卡活动

时间:2020-03-10浏览:99设置

       2月21日至3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点阅读之灯,战病毒之役”阅读打卡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学院各年级同学的欢迎,共计110人参加了本次阅读打卡线上活动。

       14天中,同学们通过对与卫生健康、动植物相关知识、自然科学、心理学等相关的书籍及与疫情相关的新闻事件进行阅读,以微博打卡形式记录下阅读感想。学院团委当天查看所有同学阅读内容并进行总结,保证总结的及时性与有效性。

       通过“点阅读之灯,战病毒之役”阅读打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进行集中阅读讨论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充实自我,增加知识储备。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前进的脚步始终不停。阅读点亮了生活和方向,在阅读中静待春天花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