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观疫情之战,叙人间大爱”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0-03-17浏览:100设置

 2月21日至2月29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了“观疫情之战,叙人间大爱”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提交作品、线上评分形式进行。来自学院四个年级近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以小见大、由浅入深、以文载情,表达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期间,身边点点滴滴的感动。评委依据提交文章语言的流畅度、段落布局、文章排版、字体字号、文章主旨切合度与新颖度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最终评选出《草莓》等16篇文章分获一、二、三等秀奖。

 通过“观疫情之战,叙人间大爱”主题征文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想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字里行间透露着爱与感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