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手绘希翼,合力战‘疫’”海报制作活动

时间:2020-03-13浏览:86设置

       2月20日至3月8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手绘希翼,合力战‘疫’”主题海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上提交作品、线上评分形式展开。来自学院17、18、19三个年级共计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海报制作活动。

       参赛同学通过动手绘制、软件设计等形式,用一幅幅作品赞叹中国力量、向医护人员致敬、记录人间真情。在提交作品的同时,各位同学提交了创作的想法及构思以便读者更好地了解源于海报的故事。评委依据海报的内容是否切合主题,色彩搭配是否恰当,版面布局是否合理等标准对海报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此刻,慰你,为我》等11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手绘希翼,合力战‘疫’”主题海报制作活动,教科学子以笔传情,以画凝志,绘制战“疫”中的英勇和顽强,传递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