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心怀感恩,致敬逆行”抗疫故事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01浏览:79设置

       2月21日至2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心怀感恩,致敬逆行”抗疫故事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同学征集疫情期间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

       同学们通过图片与文字,讲述身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记录下自己或是亲人对于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行动与表现,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并向无数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仅有感人至深的伟大事迹,更有处于平凡生活中的普通人,用自己的力量,为控制疫情付出的努力。教科学子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通过朴实的文字,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个温情的战“疫”故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