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成功举行

时间:2017-04-20浏览:314设置

2017年4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十七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我院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党委贾林祥书记、李丹副书记、党委秘书李小刚老师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李丹副书记主持。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丹副书记宣布本次业余党校正式开班,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为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动员讲话。贾书记表示,来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都是我院的先进分子,欢迎大家加入到这个党员教育的新集体。作为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一定要在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体现出先进性和代表性。动员讲话中,贾书记特别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伟人和心理学家高觉敷在青年时代所表现出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能够向榜样学习,并结合我院学生专业发展,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在思想上、态度上高度重视,严格约束自己,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随后,李丹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李小刚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的具体纪律要求和结业考核办法。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大家做了“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专题党课。王校长首先以改革开放后我国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迅猛发展为背景,深入阐释了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正确指导思想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分析我国当前在国际社会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强调了只有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才能更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在王校长和同学们的热烈互动中,教育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党校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