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师资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17-04-12浏览:506设置

4月11日下午,校领导钱进副校长与省教育厅师资处许李军副处长就师范类专业认证进行工作会谈。出席座谈会的有教务处陈洪处长、伍斌副处长、汪颖副处长和郑文娟科长,教科院党委贾林祥书记、赵峻岩副院长、孔杰副院长、李丹副书记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在泉山校区3#-302会议室举行,教务处汪颖副处长主持会议,赵峻岩副院长就教科院当前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进展和面临的问题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更好地迎接认证提出了整体工作思路。教育厅师资处许李军副处长介绍了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情况,交流了当前相关师范院校专业认证的典型做法,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就其中存在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并指出进一步完善的方向和思路。与会领导也分别从各自的职责范围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钱进副校长、许李军副处长和教务处领导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的部分场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