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3-28浏览:179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2717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辅导员吴琼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415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开展的教育督查活动。督查过程中,李书记叮嘱学生要勤通风,勤晾晒等,特别是在春天疾病多发季节,整洁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尤其重要。同时,督促同学们对于检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营造“洁、整、美、雅”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更为和谐、文明宿舍的创建打下基础。

撰稿人:王丹丹

摄影:王丹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