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17-03-24浏览:1041设置

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院网址:http://edu.jsnu.edu.cn/)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学类、心理学类教师。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A类(院士量级)

(1)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社科院学部委员。

(2)来校工作不少于1个聘期,一般为3-5年。

2.特聘教授B类(863、973首席专家量级)

1)除院士以外的863、973项目首席专家、国家委托的重大社会科学项目首席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或具有相当水平的海外知名学者。

2)来校工作不少于1个聘期,一般为3-5年。

3.特聘教授C类

1)“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社科基金委学科评审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或具有相当水平的海外学者。

2)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3)来校工作不少于1个聘期,一般为3-5年。

4.特聘教授D类(江苏特聘教授量级)

1)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江苏省“双创计划”入选者、江苏特聘教授,或者具有相当水平的海外学者。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来校工作不少于1个聘期,一般为5年。

5.特聘教授E类(省杰青量级)

1)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具有相当水平的境外学者。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来校工作不少于1个聘期,一般为5年。

6.特聘教授F类

1)A—E类之外的其他境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2)国内人才一般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生导师、教授,多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系列学术论文;获具有相当水平的境外学者。

3)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来校工作不少于1个聘期,一般为5年。

(二)教授

1.一般应是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过国家级以上科研奖励,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系列学术论文,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来校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应保证全职到岗。

(三)博士

1.A类博士

1)国内优秀博士一般应毕业于中科院、社科院、“985”高校、“211”高校或排名前三的专业类院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境外优秀博士应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

2)导师应为同行公认的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知名度的专家学者。

3)文科博士一般至少应在我校认定的特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理工科博士一般至少应在本学科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或在二区发表论文2篇;或者获得省级及以上级别优秀博士论文。

工科和艺术、体育类实践能力突出的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上述规定,但经学科专家组审议,认定其综合水平已达到相同或相近水平。

4)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来校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应保证全职到岗。

5)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2.B类博士

1)原则上应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来校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应保证全职到岗。

3)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二、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待遇面议

(二)教授、博士

待遇人员

过渡住房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万元)

科研费(万元)

配偶安置

备注

实验

学科

非实验学科

教授

130 ㎡

20

  20

  10

酌情考虑

过渡房免收5年房租,科研费分两次划拨

A类博士

过渡住房90㎡或租房补贴,服务满10年赠送100㎡左右住房

20

  20

  10

酌情考虑

过渡房免收房租;科研费实行立项和申报管理


B类博士

60 ㎡


10

8-10

4-6


过渡房免收2年房租,科研费实行立项和申报管理

  三、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至邮箱metclxg@163.com,联系人:李小刚;联系电话:0516-83536226,18361359901;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3号楼105室;邮编:221116。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3月24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