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3-23浏览:255设置

3月22日16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泉山校区17号楼103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党办秘书李小刚、团委老师吴琼参与此次大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吴琼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就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其次,14教11班黄秋荣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如何更好地支配学习和工作的时间。随后,在党办秘书李小刚对党员发展五个阶段作细致的介绍后,团委老师吴琼针对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李书记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注重品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第二,发挥表率作用,做好模范和排头兵;第三,准确定位自己,踏实做好服务工作。李书记鼓励大家工作要更加大胆、细致和有创意。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努力下,我院班风、学风将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从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