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开展合作办学

时间:2017-03-21浏览:510设置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强我院与国外优秀高校的合作交流,2017年3月20日下午三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3#-208会议室就双方合作办学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出席本次会谈的有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Christine Ure教授,副院长Indy Liyanage教授以及澳大利亚国际办学办公室中国区孙琎主任。我院参加此次会谈的有党委书记王树良教授、院长贾林祥教授、孔杰副院长、李丹副书记,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

合作办学会谈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丹主持。会议伊始,李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贾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迪肯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接着,Christine Ure教授介绍了随行人员和学院状况。随后,双方就开展交流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在教师访学、学生交换等项目上展开长期合作的意向。会谈结束后,Christine Ure院长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前景与可能性”的精彩报告和招生宣讲。

据悉,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是江苏师范大学传统友好合作院校,两校从1994年开始就开展过市场营销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后陆续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项目。目前迪肯大学规模在澳洲排名第9位,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教育学专业第23位,世界三大高等教育排行榜上都进入了全球前2%的行列。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入开展,将有力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层次,为我院师生拓展海外学习交流渠道提供更多的机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