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7-03-17浏览:333设置


316晚上六点半,在教科院13号楼106多功能厅举办考研动员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院赵斌博士以及教科院优秀学生代表给大家进行考研政治复习规划和交流动员。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辅导员吴琼,大一、大二、大三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吴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动员,接着赵斌博士以其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考研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思政专业考研方向的选择,梳理了政治学科各专业的重要考点,强调了考研复习技巧以及加强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王丹丹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本次讲座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