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6年度先进班级推选评审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17浏览:173设置

3131830分,在泉山校区13号楼106多功能厅举办了2016年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先进班级推选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树良、党委副书记李丹、校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科长李晓宇、辅导员吴琼以及学生代表王丹丹担任评委,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4级、15级共计八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推选。

评审会伊始,主持人赵鑫致介绍了推选流程和打分标准,现场评审分为班级陈述、班级展示和班级答辩三个环节,每班可利用五分钟时间展示班级特色和亮点。

各班级根据抽签结果有序上台展示。班级代表们条理清晰地介绍了班级建设概况、文体活动和学生优秀作品等班级工作成果。其中,1531班带来的舞蹈和谐而又温馨,1431班的独舞表演灵动翩跹,1513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手工艺术作品展,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各班级情况、专业能力与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提问,各班级代表给予了精彩的回答。

班级展示完毕后,崔处长对本次评审会进行点评。首先,他表达了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亲切感情,肯定了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展示的认真态度,接着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第一,要借鉴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严格要求,建设具有正能量的文明课堂和文明宿舍,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第二,优秀班级的核心是和谐团结,班级建设离不开班主任和班委的贡献,班级氛围和睦是优秀班级的基础;第三,班级展示应结合班级和专业特色,突出亮点和独具闪光点的地方。他指出,本次评审会上同类朗诵展示较多,形式缺乏多样性。此外,在限定时间内每个环节都要仔细考量、打磨,协调好汇报演出的完整性,一气呵成。他衷心祝愿大家学习顺利,未来绽放光彩。

最后,王树良书记做总结发言。王书记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重视的态度和多才多艺的优势,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学术论文论著仍有待突破,随后,宣布了本次现场展示的具体得分。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先进班级推选评审会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