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众志成城克难关——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7-03-10浏览:238设置

3月8日下午两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泉山校区13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工会主席潘永亮、院党委书记王树良、院长贾林祥、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副院长代建军、孔杰、赵峻岩,院工会主席李梅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王树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丹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热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欢迎蔡校长、潘主席的到来。

接着,副校长蔡国春代表校党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这一年多来教职工的辛勤劳动。他强调,召开大会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扩大基层民主,维护教职工的基本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他代表学校向合并的新学院提出三点期望:要有新模样、新亮点、新气度,从而取得新突破。同时,蔡校长也详细阐述和指导了学院近期的重点任务。工会主席潘永亮代表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学院的教育质量科学水平,希望大家重视本次会议,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共同促进学院更加和谐,更加团结,更具活力。

会上,贾林祥院长作了行政工作报告。贾院长首先回顾了2016年学院取得的工作进展,对党建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方面等七大板块共十八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而后,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师资水平等七个方面进行2017年工作的布置。孔杰副院长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他主要对单位基金培训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未来财务管理形势进行了分析。之后,院工会李梅主席对2017年工会活动做了报告。最后,代建军副院长通报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为四组讨论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结束后,召集人陈鹏、刘晓峰、黄晓学和王光四位老师分别就各组讨论结果作了汇报,并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树良致闭幕词。王书记对大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当前任务提出几点要求,全体教师务必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务必珍惜时间、真抓实干;务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王书记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学院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