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考风考纪小提示

时间:2017-01-04浏览:167设置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下周正式开始,学院倡仪:真实才是真本事,诚信才是一个学生的基础。同学们,期末考试已经来临,我们应该严守考纪,诚信做人,老师们期待的不是所谓的虚假繁荣,需要的是真实的成绩和反馈,期末考试就是一次拷问大家诚信的时机,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诚信从这里开始。虚假的成绩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只会给自己带来污点。
    遵守考风考纪是一个正直的大学生应该做到的最为基础的事情,一个大学生可以成绩不够优秀,但是违反考风考纪,就是诚信上的问题,这是学院绝对不可允许的,下面是一些考风考纪的注意事项:

    一、考试终了时刻,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卷,退出考场,拖延不交者,试卷作废。退场时,不得将试卷带走。

、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考场纪律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考生有以下行为之一者以作弊论处:

1、夹带有关资料进入考场未主动交出,无论得逞与否;

2、答卷过程中传递纸条或有关资料;

    3、请人代考,冒名顶替或偷换试卷;

    4、偷看他人答卷,或故意举起试卷让他人抄袭;

    5、答案中字迹不一致;

    6、未列入本规定内的其他形式的作弊行为。

    当考试向我们走近时,我们想到的不应只是一次考试,而是透过考试对人生的思考、领悟。让我们心手相连,营造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用诚信考试构筑诚信人生。让我们满怀自信,从容复习,沉着应考,冷静作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