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17浏览:12设置

为调动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顺利完成预科学习任务、理性选择本科专业,202261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在26号楼1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预科班班主任常蒙老师及55名少数民族预科生参加。

首先,贾书记对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祝福同学们进入本科专业学习,也能取得优异成绩。并对即将开启大学新篇章的学生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彰显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赤子之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其次贾书记对《江苏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就学生的疑问,给予耐心详细解答。最后,在常蒙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根据成绩优先原则,依次选择志愿专业。

此次动员大会让学生对专业分流方案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依次选择专业后,大家合影留念,为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