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召开2023届乡村教师定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15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教师定向生的教育实习工作,202263日下午,小学教育专业召开了2023届乡村教师定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系主任张晓寒老师、副主任杜连森老师、教务秘书秦雍老师、全体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23届乡村教师定向班全体实习生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秦老师主持。

张晓寒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年乡村教师定向生实习的基本情况,使实习生充分认识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张主任从实习目的与任务、实习内容与要求、实习纪律、实习成绩考核以及指导教师任务与要求等方面具体部署了2023届乡村教师定向生教育实习工作。张主任强调了疫情期间实习工作的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

随后,杜连森副主任在发言中对实习请假制度、实习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实习生实行双请假制度,注意自身形象,遇事主动寻求实习指导老师的帮助,并重点就安全问题进行叮嘱。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教务秘书秦雍老师针对实习材料事项、实习费用报销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秦老师对学生实习结束要上交的教育见习手册、班主任手册、实习鉴定表、安全承诺书等提出要求,对于需要签字盖章的部分叮嘱学生要按照要求完成。

最后张主任总结强调,要求实习生要注意安全,珍惜实习机会,服从实习点安排,遵守实习纪律,充分展现江苏师范大学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要求实习指导教师秉持认证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全力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