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党委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6-09浏览:10设置

6月8日下午2点半,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大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13#106报告厅,分会场在学院209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贾林祥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贾书记指出,过去四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学院的发展已经进入瓶颈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四年,学院党委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院党委组织委员孔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作总结讲话。蔡校长指出,教育学院党委近年来不断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拼搏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推动学院发展,深化改革,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主要作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蔡校长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二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三是要持续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带来的机遇,勇于迎接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有品位的和谐学院。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教育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