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

时间:2022-06-02浏览:10设置

2022年6月1日下午2:30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0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由教学副院长、学前教育系主任王娟主持,副院长陈鹏主讲,全系所有师生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进行全体动员。会上,陈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此次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的方式、时间和流程。基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的丰富经验,陈鹏副院长也以亲身经历为学前师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现场模拟教师座谈等方式,向各位专业课授课教师提出关于专业理念、课程设计、考核方式、目标达成等多层次的问题,请老师们现场作答,并予以点评。陈院长还要求各位教师做好专家线上听课看课的准备,上课时携带与课程相关的所有材料,并准备好课后及时接受专家对于课程和教学的访谈。

学生方面,陈院长提醒大三、大四的学生做好技能考核准备,在模拟授课、写字、多媒体制作三个项目上勤加练习,提前准备好线上考核所需的器材和设备。其次,对于学生座谈,陈院长也提出一些拟访谈问题,供学生思考,如对某门课程的学习体验和收获,课程改进的空间等。

   最后,陈院长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充分的准备,接受专家组的考查,并预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