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16级乡村定向班教育实习座谈会

时间:2019-11-21浏览:88设置

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16级乡村定向班教育实习座谈会

20191120日下午,教育学院2016级乡村教师定向班教育实习座谈会在13#204会议室举行。陈鹏副院长、教育学系孙雪连主任、张晓寒副主任及教育实习指导老师秦启轩、李艳利、刘通、杜连森、张伟、程从柱等老师出席,各实习点的实习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鹏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实习指导老师针对教育实习的情况、实习生的表现等内容展开,大家一致认为各实习基地学校对于实习工作给予了巨大支持,学校领导组织有序,实习指导老师能够以较强的责任心、耐心指导实习生。各实习生也认真努力,通过走上讲台,体验了教师工作的艰辛与快乐,感受了教师职业的光荣与责任,他们的付出与努力也赢得了实习基地学校的普遍好评。由于本批次实习基地皆为新入驻实习点,在沟通、协调方面还存在进一步提高的地方,如指导教师配备、讨论区域安排、上课次数落实等,这些都为我们以后的实习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

会议最后,陈鹏副院长针对教师、学生们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回应,并对实习管理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明确了工作内容,理顺了工作思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