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本科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坛并获佳绩

时间:2019-11-18浏览:257设置



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本科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坛并获佳绩

2019年11月15至16日,由江苏省心理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院承办、江苏省心理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坛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心理学发展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我院贾林祥书记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于战宇老师带领12名本科生参加论坛。

杨子硕同学的论文“社会转型期青少年孝道伦理变迁与传统孝道观念再教育研究”参加大会主题报告并荣获一等奖。

叶烘楠同学的论文“箱庭治疗在大学生社会焦虑中的个体干预研究”、史若芸同学的论文“成就动机与任务难度对注意瞬脱的影响”、吴海莺同学的论文“睡眠质量与大学生情绪性进食的关系:情绪调节的中介作用”、朱笑语同学的论文“示范者数量和演示方式对儿童过度模仿的影响”、周睿同学的论文“自闭症儿童与正常发展儿童模仿能力的比较研究”共5篇论文参加分组报告并荣获二等奖。

沈昕彤同学的论文“成就动机、任务难度对注意稳定性的影响”、刘雨婷同学的论文“中学生领悟社会支持与拖延的关系研究:情绪调节自我效能感的中介作用”、陈奕羽同学的论文“新游戏时代视角下网络游戏成瘾对共情的影响:述情障碍的中介作用”、何月同学的论文“动作编码的抑制加工水平研究”、王萱同学的论文“六年级小学生压力知觉与咬指甲行为的关系:亲子依恋的中介作用”共5篇论文参加分组报告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坛共收到参赛论文90余篇,我院学生投稿12篇,其中获奖论文11篇,是省内投稿论文与获奖论文最多的院校。同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荣获第二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坛“优秀组织奖”。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还进一步拓展了研究视野,促进了研究热情。期盼我院学生在下一届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坛中再获佳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