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扶摇职上”之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19-11-14浏览:283设置

       11月13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13#-106报告厅举行“扶摇职上”之模拟面试大赛。校学工处李冉老师、胡思雨老师、校友基金会金炜皓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朱静坤老师及教育科学学院曹楠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教育学院师生共计9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包括一分钟的竞职演讲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16位参赛选手抽签分为两组,就“AI是否应该引入作为课堂监控”和“如何杜绝将学生作业变家长作业”两个教育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推选代表进行汇报陈词。经评委打分评选,八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教育情景模拟环节。面对各种突发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应对,运用专业知识启发式、引导式地顺利解决了所有难题。最终,比赛评选出朱笑语等六位同学分获冠亚季军。

       通过“扶摇职上”模拟面试大赛,我院学子对当今就业环境和应聘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解了求职应聘时的基本方法与技巧,有助于其树立了就业意识,为今后的求职面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