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下属民办学校语文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9-11-05浏览:125设置

一、招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积极阳光,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

应届毕业生:自信开朗,积极向上,对学生有爱心,本科及以上学历,各科成绩优良。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奖学金,或者985、211等高校优秀毕业生优先。

在职教师: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教育教学业绩,师德高尚。特级教师、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有留学经历、海外背景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小学语文教师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有教师资格证)

招聘人数:2人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应聘材料的电子档压缩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540761249@qq.com,邮件名称请按照“应聘的学科+姓名”的形式填写。

应聘材料包括:准确的手机号码和固定电话号码(非苏州区域手机号码请在手机号码前加0)、成绩单(应届生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或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教育学、心理学证明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其它相关资格证;清晰正面彩照;另须详细描述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能力特长等。(材料恕不退还)

我们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招聘考核,招聘考核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苏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268号),邮编:215131

2.联系人: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费老师13915542005

苏州相城实验小学校孟老师6575679615051526498

吴江明珠学校赵老师6313380213616271004

五、薪酬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资,多劳多得,优质优酬;

2.五险一金齐备,节日福利、年终绩效丰厚福利;

3.职业年金、学历进修补贴、子女就读各项优惠政策;

评先评优、职称评定、专业进修等方面享受和事业编制教师同等待遇

六、招聘学校地址:

吴江明珠学校: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江陵西路1888号(0512-63133802)

www.wjmz.org/site/Article

苏州相城实验小学校:苏州市相城区春申湖中路采莲路1268号(0512-65754557)

www.xees.cn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