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07浏览:240设置

       2019年11月6日晚上,校学生工作处魏永俊老师为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作了题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注意事项漫谈》的讲座,此次讲座由马雪梅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魏老师先进行线上问卷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结合自身经验,全方面解析了目前师范专业的就业形势,及时纠正同学们的就业观,增加其就业紧迫感。随后,魏老师着重讲解了简历制作与面试的要求和技巧。他强调简历制作要做到内容真实、色彩优雅及逻辑灵动,提醒同学们多采用动宾结构的语句,做到干脆、利落、高效。对于面试,要注重仪容与谈吐,言谈举止要与教师身份匹配。最后,魏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的问题,针对部分同学的简历,做出了简单的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讲座既让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了就业意识及就业紧迫感,又让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求职技巧,为接下来的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