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宿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5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4月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带领学院辅导员常蒙、张二伟、刘恒美、马清华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走访期间,贾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贾书记要求同学们做到以下五点: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二是禁止私自翻墙外出、点外卖等违纪行为;三是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四是加强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五是如果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

此次走访活动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