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徐州璇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11-05浏览:202设置

       11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13#106报告厅举办了心理专业招聘宣讲会,徐州璇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前来招聘。本次招聘宣讲会由心理系主任石春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工会主席李梅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老师、心理系教师及16级和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前,学院领导老师与璇紫教育机构创始人刘璇紫女士及其团队就心理学专业学生发展平台、实习就业方向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会上,刘璇紫女士及其团队,从璇紫教育的创始阶段、发展状况和公司规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对璇紫教育的教育环境、教育模式、企业福利和2019年的重大教研成果等企业文化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与璇紫教育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及今后的行业发展等问题。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渠道,而且增加了人才供需双方的了解度,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