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国培计划”——江苏师范大学法治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01浏览:69设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31日晚19:00,2019年河南省“国培计划”——江苏师范大学法治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3楼-106报告厅准时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书记张明新教授,班主任朱美云教授、许新富老师以及来自河南省的4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活动由班主任许新富老师主持。

会上,班主任朱美云老师首先做了本次法治国培的结业总结,她以时间为序悉心分享了学员们7天来研修学习的收获与喜悦。朱老师从专家配置、课程设置、研修方式选择以及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表示各研修环节合理配置、管理到位、开展有序,并对为本次研修班顺利进行所辛勤付出的所有老师表达了由衷感谢。随后,来自河南许昌市的优秀学员代表苏丽娟老师发言,她对本次培训班的班级管理、专家阵容、课程安排以及研修方式等都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下一步将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用日常教学和管理中。接着,法学院书记张明新教授宣读了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给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大家在培训过程中现出的严谨治学态度、良好师生关系以及学员间的深厚情谊表示称赞,希望大家利用本次学习所得,更好地服务于今后工作学习。2019年河南省“国培计划”——江苏师范大学法治教育研修结业典礼在师生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