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04浏览:152设置

为进一步培养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学生们团队意识,1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飞扬 活力张扬,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由辅导员常蒙老师带领共计50名学生参加。

在教练幽默又热情的带动下,学生们积极配合,随机分成春、夏、秋、冬四组。通过制定本队队伍的队名、队徽、队歌、队舞、口号等破冰活动,帮助大家快速进入状态。随后,“手忙脚乱”项目锻炼了学生们的肢体协调能力,促进了团队之间的互相包容和理解。“月球行走、“疯狂躲避球”等活动,都是集体协作与执行能力的项目,培养了学生们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伴随着一声哨响,整个活动完美落幕。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团队内部相互合作,默契十足。本次活动也2019级预科班学生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