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州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1浏览:152设置

1026-27日,海州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培训在江苏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10月26日上午,参培教师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100A报告厅参加了由北京明远教育书院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明远教育论坛。论坛共举办了4场主题报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李晓辉,明远教育书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马健生和合肥市教育局局长王杰才分别做了相关报告。

2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程岭作了《课堂观察方法的案例研究》的专题讲座,并对为本次培训顺利进行而付出辛劳的各位领导、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讲座从课堂教学观察、课堂教学评价以及观课评课课后反思等方面对课堂观察方法的相关理论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刘翠老师作了《国际上流行的研究方法——质性研究》的报告。报告对质性研究的内涵、发展趋势、如何进行质性研究以及如何撰写相关论文等内容做了相关论述。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契合主题需求、培训的过程管理有序、培训的结果求浆得酒,并对为此次培训辛苦付出的专家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2019年海州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培训于江苏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