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青春谱芳华,高歌新时代”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30浏览:232设置

2019年10月30日晚18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青春谱芳华,高歌新时代”歌手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张全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团委侯秀杰老师、教育学院吴琼老师、钟世艳老师、刘小莉老师。到场嘉宾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团委马雪梅、辅导员常蒙、张二伟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

歌手大赛在雅润女子学堂成员带来的开场舞蹈拉开帷幕,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骊歌飞扬,青春不散”车轮赛,由评委老师们进行打分。十四组歌手分别上台演唱,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中场休息时由雅润女子学堂成员表演乐器合奏《芒种》,一展教科学子的多才多艺。表演结束,第一轮成绩揭晓,姜佳妮、陈思奇、艾萱、顾彦伊、董馨泽、安楠、朱长江与唐梓诚七组选手入围决赛。

第二轮为“左手繁花,右手年华”帮帮唱环节,选手成绩由现场三百余名观众投票决定。七组晋级选手再次登台演唱预备曲目,天籁之声在敬文报告厅回荡。最终本次歌手大赛,艾萱同学荣获第一名,陈思奇同学荣获第二名,朱长江与唐梓诚同学荣获第三名。

最后在体育学院学子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后,本届歌手大赛在张全老师、刘小莉老师等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本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教科学子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一面,丰富充实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