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组织竞选有序进行

时间:2016-09-02浏览:124设置


201691121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联于17号楼进行了换届竞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董海宁副书记,团委刘娜、吴琼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要智琦、团委副书记张彩迪、社联主席吴珂炜同学等担任评委。

本次学生会竞选面向全体在读本科生,由院团委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参选者进行面试答辩。面试刚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评委老师根据竞选职位的要求针对性的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考察了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能力,了解了同学们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和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设想。竞选者们语言自然流畅,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展示了优秀的工作能力,给人以深刻印象。最后,本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换届竞选面试顺利结束。

此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社联团委换届竞选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为日后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促进了教科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建设美丽教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