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培计划”江苏师范大学法治教育培训班圆满收官

时间:2019-10-26浏览:229设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8日18:00,2019年“国培计划”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晚会在江苏师范大学13楼-106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班主任陈美兰教授、朱美云教授以及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9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班主任许新富老师主持。

会上,陈美兰教授首先对本次研修作了总结。她以时间为序,悉心分享了学员们10天来研修学习的收获与喜悦,也真情表达了即将面临的分别与不舍。陈老师从专家配置、课程设置、研修方式选择以及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表示各研修环节合理配置、管理到位、开展有序,并对为本次研修班顺利进行而付出的各位领导、老师、班级骨干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来自湖北宜昌的优秀学员张剑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本次研修班的班级管理、专家阵容、课程安排以及研修方式等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下一步将学以致用,更好的将学习成果用在日常的教学和管理中去。接着,菅从进教授宣读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展现出的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师生关系以及学员间深厚的同学情谊表示称赞,希望大家利用本次学习取得的成绩,更好地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最后,班主任朱美云教授对本次高级研修活动做了简要发言,对学员们在10天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和踏实的学习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有机会再聚师大。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法治国培专家团队阵容强大、课程设计契合主题要求、课程实施的研修方式多样、课程实施的教学硕果累累、班级管理有序,同时也一致认可班主任老师们工作细致耐心、服务热情周到。2019年江苏师范大学法治国培项目在学员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中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