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考纪 促学风——教科院领导一线巡察期末考试

时间:2016-06-28浏览:217设置


为培养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促进诚信考试,6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院长,吴晓红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来到泉山校区8号楼、17号楼各考场检查学生期末考试情况。

院领导逐个察看学生应考情况,并仔细地对考场秩序、考风考纪、考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领导们对考场上师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发现了音乐学院个别违纪学生的行为,及时指出问题所在并给予违纪考生批评教育。

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学风和教风建设,院长强调要积极探索多样化考试方式,推进考试模式改革,积极推进考试诚信建设,严肃处理考试违纪行为,为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