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06-16浏览:1230设置

6月15日晚,教科院(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在16号楼三楼报告厅为本院其他同学带来了一场“沐浴你的阳光,温暖我的征程”经验交流活动,分享他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心得体验。

研究生会盛情邀请了卞辉、龙玉兰、李培、钟春雷以及许源这几位在求职过程中表现出色的毕业生分享经验。首先,卞辉就高校辅导员求职考试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她简要介绍了辅导员的职业特征、工作内容等,她还重点介绍了高校辅导员工作的报考条件与复习方向,并分享了自己考试资料的信息来源。其次,龙玉兰对此进行了补充,她鼓励在座同学们在校期间踏实做研究,并强调了读书和积累的重要性。李培考取了上海事业单位,她重点强调了求职过程中不仅要重视日常积累,还要保持好心态。钟春雷以优异的成绩被政府单位录用,她提醒大家,要结合个人情况选择好自己感兴趣的就业方向与发展地区。许源则向大家传授了一些教师编制考试经验,她从学校现况的角度,为大家拓宽了就业视角。

在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中,毕业生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各种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报告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