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情况及乘车区间的通知

时间:2019-09-08浏览:76设置

19级各班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本科新生信息将在教育部平台注册。为配合此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未报到新生信息统计。请于99日(下周一)上午8:30反馈附件12019本科新生未报到信息及汇总表》

二、新生乘车区间信息统计。请于911日(下周三)反馈附件22019本科新生乘车区间补充表》,新生可根据户口本、身份证或父母暂住证所在的地址选择对应或相近的火车站点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错误而无法注册或无法购买火车优惠票,后果个人承担。

三、在校生变更乘车优惠区间统计。请于911日(下周三)反馈附件3在校生乘车优惠区间变更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报送变更名单并附对应的现居地材料

、注意事项:乘车优惠区间站点为目的地站名,站名参考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附件4,不需加省、市、县,结尾不要写字,否则无法进入系统。

五、电子版请按照时间节点发到辅导员邮箱790525446@qq.com,纸质版材料请按照时间节点送到辅导员办公室(13#107)。

联系人:张二伟                 联系电话:83403040(3040)

教育学院

2019.9.8

附件一:2019级本科生未报到信息及汇总表.xls

附件二:2019级本科生新生乘车区间补充表.xls

附件三:在校生乘车优惠区间变更汇总表.xlsx

全国火车站标准站名字典.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