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之“执笔未来”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8浏览:13设置

为让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阶段的生活与学习经历,明确自身的社会定义和价值取向,构建正确的人生目标,提高自身专业素养,11月17日晚七点教育科学学院在泉山校区13#106成功举办“执笔未来”简历制作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金炜皓老师,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马雪梅老师以及就业辅导员张二伟老师,22名参赛者和亲友团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22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每人两分钟的竞职演讲每位选手竞职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从参赛者简历排版中存在的问题、参赛者现场台风表现及其现场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接着,各位评委老师又从突发事件的应对策略、个人实践经历对今后教学的帮助以及个人教育相关经历分享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提问和点评。此次比赛在各位选手的精彩讲述和认真反思收获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获益匪浅、收获颇丰。最终,叶子璇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特等奖;范亦清、李梓萱、王典典等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奖项,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所有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上台合影留念。愿所有教科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