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谷里中心幼儿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6-05-16浏览:1605设置


一、园所介绍

谷里中心幼儿园是一所由谷里街道主办的公办全日制幼儿园,独立事业法人单位,2007年被批准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201410月开办了分园-谷里第二幼儿园,目前两所幼儿园有小、中、大班共26个班级,在园幼儿885名,教职员工109人。

功能齐全,明亮的室内装修、富有童趣的环境布置,加上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构成了优美、和谐、充满朝气的儿童乐园。我园以办园行为的规范,教学质量的过硬先后多次被评为江宁区先进学校,江宁区优秀家长学校,江宁区平安校园创建先进集体,江宁区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校园,谷里街道三个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并在区政府教育综合督导中获优秀等第。

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创造的激情;你可以体会竞争的严峻;你可以体会合作的愉快;你可以体会付出的艰辛和收获的欣慰。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欢迎广大有识之士与我们携手,共创您和谷幼的未来。

二、招聘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熟悉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学前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幼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以上等级;

2、有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3、在舞蹈、音乐或绘画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专长者优先录用。

三、工作待遇:

1、月工资3000-3500/月,(随着园龄、学历、岗位的提升,工资待遇也随之提升。)寒暑假及所有法定假日均带薪休假。学期结束考核奖另发。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五项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外地教师提供住宿。(宿舍内安装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等)

4、工作日提供早餐、午餐。

5、表现优秀者优先提供外出学习及晋升的机会。

四、招聘程序:

1、递交个人简历:

邮寄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谷里中心幼儿园 邮政编码:211164
电子邮件:719292523@qq.com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5895900172

2、面试安排

幼儿园收到简历后,会立即进行初选;

凡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尽快以电话形式发出面试通知。

参加面试者请携带以下材料:

1)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原件。

2)能证明学习成就与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