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2016年省市合作培训项目“徐州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开班

时间:2016-05-11浏览:143设置

省教育厅2016年省市合作培训项目

“徐州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市名优骨干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教育理论水平以及科研能力,人文素养。帮助他们总结和提炼教学个性,梳理研究思路和方向,引导他们努力从经验型教师向研究型教师发展,并发挥其在教师专业发展和校本研修中的示范辐射作用,同时为他们又好又快的成长为特级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2016年省市合作培训项目徐州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开班典礼于56日日在我校举行。

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方忠副校长,徐州市教育局李运生副局长,徐州市教育局师资处崔瑛处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院长,此项目的首席专家魏本亚教授等。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树良教授主持仪式。

本次培训贯穿全年,内容包括通识理论学习和教育教学实践两大部分。培训将采取理论讲座、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交流、论文答辩等形式进行。

第一阶段56日至8日在我校集中学习3天。学校安排了专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了十余位专家分组对学员的论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修改。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安排科学合理,授课者的教育理念、教育实践与教育研究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收获颇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