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高级中学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4浏览:88设置

2016年2月24日,今天是到实习点——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高级中学报到的日子,一大早我们就到达了学习门口,先去了宿舍放置行李,之后在接待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熟悉环境。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大片艳丽的“花海”和人工湖,走在湖面上的石桥上,感受着迎面吹来的习习微风和伴随而来的花香,刹那间那因为乘车而带来的疲惫就消失了;走在湖边的鹅卵石路上,轻抚着路边的花枝,感受着温暖的阳光,精神也随之振奋起来;

走在教学楼前,最引人注目的是刻着校训的石门,上面写着“明德,明志,明理”六个大字,象征着这个学校严谨的教学宗旨。

学校的设施建筑也都根据校训取了别样的名字。

参观完校园之后,在会议室我们见到了自己的学科指导老师,横山桥的领导老师们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接下来两个月的安排。

短暂的会议后,我们跟随各自的学科指导老师来到了办公室,收拾了自己的座位,准备开始不一样的“工作”生活。我们相信,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我们的生活将会非常的充实与有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