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3-11浏览:55设置

2016年3 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师大附中实习组全体实习生们在李松岭老师的带领下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电教馆召开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习经验交流会。

实习经验交流会议刚开始,李松岭老师先请在本周授过课的实习生们给大家分享了授课经验和上课感受,接着,李老师对实习生们的上课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了有待改进的方面和改进意见。实习生们还互相交流了近期实习的感受,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在交流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做一名好老师的责任和艰辛。

实习生们交流后,李老师还给我们讲了一些如何与指导老师沟通的小技巧,以及前辈们的一些实习经验和案例,让我们受益匪浅。最后,李老师又布置了近期的实习任务和要求,要求每位实习生要与各自的指导老师充分沟通和交流,尽量提前确认自己的授课课题,以及准备好自己的授课教案,并做好试讲工作等。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和青春洋溢的和谐氛围中结束了这次实习经验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