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招聘中小学教师

时间:2014-04-14浏览:36设置

      江西省2014年中小学教师招聘今日9时至18日16时报名,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今年,我省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1473人,其中,省招8444人,特岗教师招聘3029人。此外,还新增了120个岗位,均为万载县的中小学教师岗位。

      据悉,从今年开始,我省教师统一招考实行考生诚信报名,各招聘单位不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考生报名时需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记者了解到,教师招考网上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缴费和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其中本月14日9时至18日16时,为考生报名阶段;报名成功后,考生须在4月21日18时前进行缴费;5月13日9时至17日17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我省教师招考笔试时间为5月18日,考点设在11个设区市,考生报名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试地点。6月10日公布笔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同时发布调剂公告。凡未入围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调剂岗位的报考条件,可于6月11日9时至12日16时在网上报名参加调剂。6月17日,按规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调剂入围人员名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