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公开招聘975名教师要求中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时间:2014-05-13浏览:181设置

      贵阳市2014年春季公开招聘975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对象包括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此次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报考人员于2014年5月16日9:00至5月18日18:00期间登录“贵阳人事考试网”(http://gyrsks.gygov.gov.cn/)网上报名入口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根据所报考岗位的要求,填写《贵阳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信息表》。

      据了解,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其招聘计划数予以减少或取消。招聘计划数减少的,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所报岗位不再进行调整;招聘计划取消的,由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市招聘工作办公室同意后,市考试指导中心给予改报其他岗位。

      据悉,考生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试教成绩占60%计算。根据2014年贵阳市特岗教师补充计划,今年有清镇市、修文县需补充特岗教师35名(其中:清镇市20名,修文县15名),经研究,对参加此次教师公开招聘的考生,符合以下条件,可自愿报名、择优选聘为特岗教师:

      1、选聘对象:报考清镇市、修文县相应专业教师岗位,并且进入试教环节,试教分数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落聘考生。

      2、选聘条件:符合贵阳市2014年特岗教师招聘计划报考资格及对应学科、对应岗位的招聘条件;

      3、选聘原则:按照本人自愿,服从分配的原则,在此次公开招聘进入试教的落聘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择优聘用。

      具体招聘情况可登录“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贵阳市人事考试网”、“贵阳市教育信息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