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启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专项考试 即日起可报

时间:2014-05-26浏览:207设置

       广西省首启区首次启动实施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专项考试,即日起至6月10日,有意报考者可登录自治区教资格育厅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公众信息网查看信息并进行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为全区各市、县(市、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以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不包括以上学校管理和教辅岗位人员。

       招聘对象要求获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和合格学历,所学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计划一致。对报考乡镇及以下教师岗位的人员放宽了条件要求,规定对报考乡镇及以下教师岗位,专业对口且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报考人员可免笔试。对其他高层次人才进入中小学教师队伍也开通了绿色通道,经主管部门审核并报自治区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可以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