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时间:2013-01-08浏览:1369设置

201211,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小学组和学前组的比赛分别在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市幼儿高等师范学校举行,我院在代建军副院长、刘月芳老师、师远贤老师的带领下,选派了8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8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李婷婷同学获得一等奖,戴大美、徐燕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森、平维佳、朱欢、史雅慧、郑丹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比例100%(全省总获奖比例60%)。在此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教科院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师范生素质与技能获得突飞猛进的提升。本次师范生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对我院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学科发展以及教学、科研工作指引了方向。祝愿教科院师生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再获佳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