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歌声伴我行 —记雅润女子学堂歌曲沙龙

时间:2015-05-25浏览:115设置

2015年5月23日早9点30,教育科学学院雅润女子学堂举办了以“正青春-音影不散”为主题的音乐欣赏沙龙,主持本次沙龙的是学堂助理郭金飞同学。

活动由以“80年代歌名猜猜猜”的猜歌方式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我的中国心》、《难忘今宵》、《童年》等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谣回荡在课堂。接着,又进行了看歌词猜歌名的活动,让学员们一起重温了年少时美好的回忆。最后,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将活动推向了整场的高潮,学员们都沉浸在音乐和回忆的海洋中。

活动尾声,郭金飞同学总结道:“希望大家在回忆过去的时候,不忘初衷,珍惜当下,昂扬前行。”这场活动让学员们在沉浸在回忆之中满心感动的同时,又给学员们更多前进的鼓励,受益匪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