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中小学教干高级研修班第五次研修活动

时间:2021-09-23浏览:10设置

进一步加强新沂市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沂市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的科研及科研管理能力,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新沂市中小学教干高级研修班于2021911日举行第五次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集中研修的方式,聚焦于学员课题申请书的撰写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本次研修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员申报课题选题、申报书撰写、申报经验分享和教师点评,本次研修活动分为两个小组,小学校干属于教工一坊,由佟雪峰老师主持;中学教干则属于教工二坊,由周杰老师主持。

911日上午8点两坊研修活动准时开始。学员们主要就自己的课题申报、本学校教育科研现状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在佟雪峰老师的带领下,对本学校教科研与教学质量的关系问题、课题申报的选题问题、教师科研和课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有收获,希望多多举行类似的教科研指导活动并能够走入一线,帮助学校和教师更好的把教育科研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融合起来,夺取教育科研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双丰收。周杰老师为学员们作了关于课题申报的基本流程、研究方法、题目选择等相关知识的讲座,讲座内容有理论、有实践,深入浅出,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