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09-22浏览:10设置

922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在13#204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学院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老师。

王书记从我院今年招生录取情况、迎新准备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新生报到当天注意事项和新生入学后相关工作开展等五个方面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介绍和部署。王书记指出,今年我院新生录取人数和规模创历史新高,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接着王书记就新生宿舍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新生报到时间安排、新生入校后的教学安排等事项做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

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对新生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家长和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和学生家长做好解释说明工作,防止舆情发生。二是要立好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班主任老师要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三是要做好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在大一期间要教育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早规划早实施。贾书记指出,班主任工作事无巨细,各位班主任老师要选强用好班委会和团支部,做好脑力和体力的延伸,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将学院学生工作走深走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