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15浏览:10设置

       2021年9月15日下午2点半,教育学院于13#204会议室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副书记王淑文、副院长陈鹏及新入职的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贾书记代表学院对几位青年教师表示欢迎。与会的青年教师就教师成长、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常规管理等方面的体会、困惑与需求展开交流,畅谈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青年教师们纷纷对学院领导的温暖关怀和管理团队的热心服务表示感激。贾书记对老师们所提的困惑一一予以答复,表示学院会为新进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青年教师要自加压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学术实力和综合素质。

       与会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书记结合学生管理工作,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强调班主任经历对于教学和个人发展意义重大,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担任班级管理工作,通过个人专业特长引领学生学业发展,同时她要求青年教师加强课堂管理,促进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陈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向大家介绍了专业构成、教学工作的内容与考核要求等,鼓励他们要积极参加教研类项目的申报和教学比赛,注重教师的职业发展,做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尽快融入各自的教学团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